荼山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泗源】打游戏骂出个男朋友


抢你人头的那个人


没准会成为你男朋友哦








“卧槽,你特么上啊,一动不动杵那装死吗!”,张真源暴躁的敲着键盘。


“跟着我你大爷的,你一个辅助上中路送死吗”,张真源肺都要气炸了,谁给这个憨批的胆子让他自己一个人上中路硬刚的。


“卧槽你会不会玩,我要死了赶紧给我回血啊!”



您已阵亡



张真源看着电脑界面上那四个字暴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内心一万句艹堵在嗓子眼憋的他心脏疼。



在这等待复活的几十秒内他做着深呼吸,努力平复自己的内心,他看了一眼屏幕上同样被嘎了的猪队友告诉自己,没事真源,不气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跟紧我”,张真源对着那个刚复活的菜鸡队友说。



对家已经杀进来了,张真源跟对方刚了起来,“我让你跟紧我没让你什么都不做,你倒是给我加血,哪怕你踹他一脚也好啊”



张真源真的表示带不动这个老六,他撇了一眼已经懒得管那个只会杵在那不动的憨批了只要再给最后一击,就能干掉对方。



自己战队的人头又增加一个,这很好,这非常好,这有啥不好的,是个人都能拿敌方人头的对吧。



张真源傻眼的看着前面那个菜鸟的背影,他,张真源,被一个辅助抢了人头!!!



“我特么我让你踹他一脚是让你抢我人头的吗,我特…”,张真源还没骂完,战局已经结束了,很显然有这么个老六在,神仙也救不活这局势。



不行了,张真源不在乎这局是赢了还是输了,他一口老血堵在胸口憋的他要过去了。

没事真源,他抚着自己的胸口碎碎念到世界这么美好我不能这么暴躁,我是个温柔的人,我们要有宽容之心,别人这只是一点小小的失误算得了什么呢,要有容人之气度,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越想越气!艹!



刘耀文看着手机里张真源发来的好友申请一时间有些心虚,随着陈泗旭裹着浴巾从浴室走出来这种心虚便愈发浓烈。他摸了摸鼻子,弱弱地喊了一声:“旭哥”



陈泗旭撇了他一眼,一把拽过自己的手机。也没多想就同意了好友申请。



“我是真源不圆”


“不是,我说大哥你到底会不会玩游戏”


“你一个辅助不会治疗就算了,你上中路硬刚我也不说啥了”


“可你特么抢我人头算怎么回事😡”



刘耀文听着微信消息提示音,震得他一声比一声心虚,他偷偷看了一眼,卧槽,他见鬼了吗,陈泗旭居然在笑。



“朋友圈里的照片是你吗”



张真源看着对方发来的信息扯了扯嘴角,对面那人是不是有病。



“是又怎么样,大哥,我在骂你啊,你是不是搞错重点了😡”



陈泗旭看着最后那个生气的小表情笑得更加开怀了。



“对不起,第一次玩游戏什么也不会,要不以后你教教我好不好”


“???”,张真源缓缓打出三个问号,“我为什么要教你”


“因为你好厉害啊”,接着陈泗旭夸出了一系列彩虹屁给张真源捧上了天,他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一开始是来骂人的目的,三言两语就被陈泗旭哄的晕头转向满口答应了下来。


“认识一下吧,我叫陈泗旭,你呢”


“张真源”



“旭,旭哥?”,陈泗旭泗旭的笑容让刘耀文有些害怕,以往这个时候陈泗旭应该是满脸黑线跟对方骂战骂完后还要怼他一阵才对。



“没事耀文,你做的很好”,陈泗旭捧着手机回到了卧室,徒留沙发上的刘耀文独自凌乱。



事实证明,不能轻易答应一个人的请求,尤其是带一个菜鸡玩游戏,“陈泗旭你好好听我指挥!”



“卧槽,你给我回来,对抗路你也敢去,你玩的是辅助啊大哥”



整局下来张真源就光看着陈泗旭去送人头了,他原来不知道原来一个人能死这么多回的吗?



“我是不是很笨😫”



这一句话直接把张真源那些含妈量极高的字句堵在嘴边。



“怎么会呢,泗旭最聪明了,多练练就好了”,他发现陈泗旭跟个小孩似的,特别喜欢撒娇,总是需要他哄。


“嗯嗯,真源你怎么这么好,真源最温柔,最喜欢真源了😚”



这人怎么这样,尽是说些喜欢他这类的话撩拨他,张真源捏了捏自己的耳根子试图给它降温。



“真的好喜欢真源啊😘”



张真源似乎感觉自己心脏漏跳了一拍。



而这边,刘耀文曾不小心瞧见了陈泗旭跟张真源的聊天记录,热心市民刘某表示,当时他就是一整个孕吐的大动作,陈泗旭实在是太恶心了,还撒娇,还发emoji表情。而陈泗旭则不屑的表示,追老婆怎么能要脸呢,真源他就喜欢我这样你管的着吗。热心市民刘某再次表示,你们俩见过面吗,他认识你吗现在就连老婆都喊上了。



“真源,我们见一面吧”



那只是八个字而已,却让张真源的心脏狂跳不止。



“好”,张真源紧紧抿着嘴唇犹豫再三还是发了出去。



陈泗旭盯着显示了三分钟的正在输入也不好受,他抓心挠肝的要紧张死了。



看见那个好字的瞬间他一下就从沙发上蹦起来,给旁边的刘耀文吓一跳。



隔天,刘耀文还没睡醒就被陈泗旭从床上拽了下来,“耀文耀文,你看我是穿这件白衬衫好还是黑衬衫,还是白T”



“都好看”,刘耀文打着哈欠睡眼惺忪地说。



“白衬衫有少年感,黑衬衫是成熟范但是这个白T又是青春阳光的,你说真源会喜欢哪个”



刘耀文看着陈泗旭那一柜子黑黑白白的衣服陷入了沉思,他实在不知道有啥好选的,来来回回就两个颜色。



刘耀文给他挑了一件白衬衫并忍痛贡献出自己的牛仔裤,这身打扮既不会太过少年又不会太过成熟,该说不说陈泗旭身材是真好,腰细腿长倒三角的标准身材,高挑至极。



“赶紧走,别打扰我睡觉”,刘耀文挥挥手把他赶出门。



这要搁平常他不得给这个不知死活的弟弟一顿胖揍,幸亏他今天心情好。



他们约在咖啡馆见面,陈泗旭闭上眸子压抑住内心的紧张和激动抬步走了进去。陈泗旭一眼就看见了那个人,一件普普通通的白T被他穿出了高定的感觉,他坐在那,自成风景。



“你好,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来人声音很好听,低哑的声线里是满满的磁性。



“不好意思啊,我约了人”,张真源抬眸看着那人,他很高,阳光照在他乌黑的发丝上显得他整个人都特别温柔。



陈泗旭勾起嘴角,自顾自地坐了下来。



“先生,我约了人”,张真源看着面前那人,他很好看,剑眉星目,面部轮廓硬朗却不显锋芒,反而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我知道啊”,陈泗旭用手轻撑着流畅的下颌骨,歪头一笑,直暖到了张真源心底。



“你是”,张真源惊呼了一声,“陈泗旭!”



“笨蛋真源,怎么才反应过来”,陈泗旭屈着食指关节作势敲了敲张真源的额头,笑容极尽宠溺。



吃饭的时候陈泗旭便只顾着给张真源夹菜了,对面的小松鼠嘴巴一鼓一鼓的可爱极了。



“别光顾着给我夹,你也吃啊”,张真源嘴里还有没咽下去的食物,声音闷闷的,却是意外的软糯。



“我看着你吃,我开心”,陈泗旭笑着,张真源面前的食物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



绯色爬了张真源满脸,他把头埋进碗里,通红的耳尖倒被陈泗旭看了个彻底。



那一天他们去了游乐园,进鬼屋的时候张真源害怕地抓紧了陈泗旭的手,他们玩了旋转木马,陈泗旭在下面给他拍照,他们坐了过山车,陈泗旭不知是故意还是真的害怕下来的时候就往张真源身上倒,说自己腿软害怕。



他们一起牵着手在嘉陵江边散步,今晚的月色很美,风也很温柔。



“真源”,陈泗旭募地停住了脚步,“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张真源猛地回头看向陈泗旭,在他过往十八年的人生里,没有人说过喜欢他,他好像一直在被否定被质疑。



“陈泗旭,你是认真的吗”



陈泗旭牵起他的手放在自己胸膛的左边,往下三寸的地方,那里是心脏跳动的位置,“感受到了吗”



张真源懵懵的,他只觉得手下发烫。



“我的心脏在说,我很爱你”,他家的小松鼠啊,“真源能答应我吗?”



张真源几乎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陈泗旭心中欢喜,抬手轻轻勾住张真源的下巴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湿热的吻。



“第一次?”



张真源嗔怪地看着他。



“没事,以后多练练就好了”,说完又在那艳红唇瓣上猛嘬了一口。



不得不说陈泗旭确实是一个优秀的男朋友,他熟知张真源的各种喜好,会起个大早给张真源买远在城市另一端的蟹黄汤包送到他门口,会在他生病的时候彻夜照顾他,哪怕只是一个小感冒也让他担惊受怕,总是想方设法的逗他开心,除了打游戏依旧很菜这一点外。



陈泗旭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自己家里的情况,他不说,张真源便也不问,陈泗旭最近好像异常忙碌,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直到那一天。



“哥哥,你已经好久没带我玩游戏了”,对面那个女孩撒娇搬的说到。



“哥哥?”



“你是谁”,张真源忽然觉得有点心慌。



“你又是谁”,对面那人忽的收起了那副撒娇的语气。



“我是陈泗旭他男朋友”,张真源说。



“你别开玩笑了,我是陈泗旭未婚妻,我们过几天就要订婚了”



陈泗旭,要订婚了?



“不可能”,张真源下意识地反驳,陈泗旭分明跟他在一起,他明明那么喜欢他,陈泗旭怎么可能跟别人订婚。



“怎么不可能,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要是不信你翻他微信和游戏记录,我们陪着对方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我们参与了对方每一个成长的瞬间,你算什么”,女孩的语气是说不出来的讽刺。



张真源手指紧紧攥着陈泗旭的手机,陈泗旭倒是精明啊,用小号跟自己装菜拉扯,背地里倒是跟女孩子玩的挺欢快啊。他不想再看聊天记录了,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陈泗旭洗完澡后身上还是湿湿的,他从背后抱住张真源,歪头便亲到了那人的嘴角,张真源曾经很喜欢被他这样抱着,好像随时只要他想他就会有个依靠般,可是现在,这个依靠好像没了。



“陈泗旭”,张真源心凉得厉害,“你是不是有一个未婚妻”



陈泗旭面色一僵,“谁告诉你的”



“是,或者不是”,他的眼圈已经开始发红了,“你告诉我”



“真源,你听我解释”,陈泗旭欲伸手抚上那人的脸,却被张真源狠心拍下。



“解释什么,解释你们是怎样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还是解释我算个什么东西”,屋外明明是大晴天,张真源却觉得冷得厉害。



“不是,我只把他当妹妹”,陈泗旭看着这样的张真源慌了神。



“当妹妹?”,张真源嗤笑了一声,“陈泗旭你敢说你从小到大对你那个所谓的妹妹没有一点点心动?你敢说你日日带她玩游戏没有一点点感情?那你为什么会订婚?这几天不见踪影是回家忙着安排你的订婚仪式了吗?你是觉得跟男人谈恋爱很新奇,把我张真源玩儿腻了用完了好扔是吗?”



“真源,我”,陈泗旭想解释,可他的脑子一片空白,“不是的真源,一开始确实是因为这个,但是我”,他还没说完就被张真源打断了。



“别一开始了吧,你应该从头到尾就是这么想的吧,你装得可真好啊陈泗旭,你让我差点以为你是真的爱我了”,张真源从来没有想过他的第一段恋情,竟会是这般不堪。



“陈泗旭,如果不是最爱,也不是只爱,那么喜不喜欢对我来说,其实根本没有差别”,张真源自嘲的笑了笑,“哦,我差点忘了,你根本,也不喜欢我”



“我们分开吧”,张真源转身走得决绝,他自小没有亲人,自己一个人长大,一个人学着照顾自己,以前觉得没什么,可是后来有陈泗旭了他才知道,原来生病有人照顾的感觉,那种被爱着被在乎的感觉那么美好,可笑他差点就沦陷了。



自那之后,张真源和陈泗旭再也没见过面,可是张真源偶尔看到蟹黄汤包,偶尔路过游乐场,总是会无意识地发自内心的一笑,待他回过神来,一种更深的浓浓的酸涩和无力感包围着他,他从来没觉得那么孤独过。或许,他生来,是不配得到爱的。



张真源在很努力地适应没有陈泗旭的生活,可笑他过往十八年人生都是孤身一人,怎么陈泗旭才出现了短短几个月就占据了他生活的各个角落,张真源怕自己泥足深陷,可他其实早就已经无法全身而退了。



张真源坐在咖啡馆里,窗外有一辆车前面铺满了鲜花,大抵是婚车,陈泗旭大概已经娇妻在怀了。张真源觉得自己脸上凉丝丝的,抬手轻抚指尖凝满了水珠,奇怪,他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娘们叽叽的了。



“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不好意思啊,我约了人”,张真源依旧呆呆地看着窗外,没有半分眼神给那人。



男人葱白的手指拉开凳子自顾自地坐下。



张真源回头,只见那人穿着月白衬衫和水洗牛仔裤,如初见一般,笑着说:“我知道”










后记


“真源,我不喜欢她,我只爱你”,陈泗旭搂着张真源躺在床上。


“我知道”


“我当初不是为了回家安排订婚仪式的,我是为了跟他们说清楚我不要跟她结婚”


“我知道”


“我”


陈泗旭还欲再说,张真源却以吻封缄。


“我都知道”,往事什么的就随他去吧,张真源自认为是个洒脱的人,起码他很确定,现在的陈泗旭真的,很爱他。


在游戏里有人奔赴一场相遇,在咖啡馆有人策划一场重逢,命运兜兜转转轮回变换,实在是太过弄人,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逢,后来的后来,一直都是你。






来自无语子宝贝的点梗,实在是笔力和脑子都有限,千万不要嫌弃🤧黑体字是一禅小和尚里面的一句话。







评论(91)

热度(5393)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